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各有志的博客

用诗歌针贬时弊,讨论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文艺,喜欢文学,酷爱诗歌,性格直率,涉猎四书五经,染指经史子集,学而不专,浅尝辄止。喜欢有学识的朋友。喜欢钓鱼,但是很外行,喜欢拉二胡,但是拉不好,喜欢写诗,但是有文化的人说我写的不像诗。喜欢上网写博客,但是没有点击率。

转载作锦兄病榻诗  

2012-08-07 10:34:57|  分类: 师友诗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         

渔家傲.疴疾已去向天泣

 (2012-08-05 21:20:05)
标签: 

杂谈

分类: 友谊

疴染余身禁病室,

恋依网络排孤寂。

键敲频屏鸿雁密。

胜屈膝,

八方挚友心相惜。

 

短信诗词天籁律,

情深意切生花笔。

喜恋他年千盏溢。

病未析,

疴疾已去向天泣!

吾因病入院近两周,相继收到来自祖国各地友人发来的短信及诗作,阅毕感慨之余,遂命笔填《渔家傲》,借以答谢!
 

病榻偶感 2012-7-30

 (2012-07-31 06:47:09)
标签: 

杂谈

分类: 友谊

(本人因疾病困扰,入院周余,空寂时思念远方的友人,写一小诗,释之。)

年迈寄异乡

身本少相知

染疴陷病榻

思君排孤寂

 

嘉夫君读病榻偶感短信寄语

人食五谷粟

迟暮固多疾

愿君且宽心

雨后是虹霓

 

大志君亦短信和之:

思家处处家

师友常牵挂

老来有点病

其实不算啥

相信高科技

指日可痊愈

 

诗友庄子溪8月3日网上赐诗作答

惊阅病中词,
秋风送爽时,
伤怀须忌酒,
寂寞亦吟诗。

欣答友人

 (2012-08-03 08:17:36)
标签: 

杂谈

昨晚十时许相继收到远方友人鹏程、恒义发来的短信及诗作,余阅毕感慨记之。

挚友慰语,

甘霖如馨。

芝兰佳气,

滋润吾心。

情堪地厚,

意达纯真。

笑卧高枕,

寂寞他邻。

 

1:友人鹏程短信

  得悉君不幸染疴,甚念。朋友之恙即吾之心疾也。无论何病,愿君既慎之,又能泰然处之,举重若轻。我辈已近古稀,可从心所欲而不逾矩也。况乎君之恙许是小恙乎。无论若何,盼君早日康复。鹏程如晤。 2012-8-210时于银川

2:友人恒义诗作

小病小灾属正常

原来都是食杂粮

自我调节身心好

百岁小菜走过场

恒义拜2012-8-2晚10时于呼和浩特

分享 转载作锦兄病榻诗 - 人各有志 - 人各有志的博客 转载作锦兄病榻诗 - 人各有志 - 人各有志的博客 转载作锦兄病榻诗 - 人各有志 - 人各有志的博客 转载作锦兄病榻诗 - 人各有志 - 人各有志的博客 转载作锦兄病榻诗 - 人各有志 - 人各有志的博客 分享到QQ空间转载作锦兄病榻诗 - 人各有志 - 人各有志的博客分享到新浪Qing

0

转载作锦兄病榻诗 - 人各有志 - 人各有志的博客喜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