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各有志的博客

用诗歌针贬时弊,讨论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文艺,喜欢文学,酷爱诗歌,性格直率,涉猎四书五经,染指经史子集,学而不专,浅尝辄止。喜欢有学识的朋友。喜欢钓鱼,但是很外行,喜欢拉二胡,但是拉不好,喜欢写诗,但是有文化的人说我写的不像诗。喜欢上网写博客,但是没有点击率。

引用 真挚的友谊   

2014-07-22 16:57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     2010年12月04日 - 小雨点 - 让心自由飞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天涯有个朋友,心就会飞翔;心中有个希望,笑就会清爽;人生有个缘份,梦就会甜香;时常有个问候,友谊就会远长。人生在世,多么美丽的青春年华都会象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,唯有朋友间真挚的友谊不会枯萎,得以永恒。于此,我尊重朋友,珍惜友谊,努力让自己的人生充满阳光。

 

真挚的友谊 - 小雨点 - 让心自由飞翔  友谊是人们在交往活动中产生的一种特殊情感,它与一般好感有着本质区别的,即是双方共同凝结的情愫,任何单方面的良好感觉,不能称之为友谊。友谊需要诉说、倾听,心灵的默契,才能让友谊地久天长。友谊,即使每个人都渴望拥有,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真正拥有。

 

     友谊是人生最珍贵的感情之一,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,是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,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,是宏伟乐章上的两个音符。没有友谊,生命之树就会在时间的涛声中枯萎,心灵之壤就会在季节的变奏里荒芜。哲人说的好:“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终生可怜的孤独者,没有友情的社会,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。”

 

 友谊是一座架起情感的桥梁,使彼此沟通,心心相映,成为挚友。友谊是心中深深的眷恋,是连接朋友的一根心弦。我渴望友谊,是一种纯洁的友谊,是一种相互了解的友谊,是一种相互欣赏的友谊,是一种相互信任的友谊。我渴望纯情的友谊而不是占有,因为占有也许就不是友谊。友谊不像爱情那样具有爆发力,让你体验一阵阵火热的感情冲击。友谊如涓涓小溪,缓缓地流动,却在不知不觉中撼动你的心灵,恒远而持久。

 

 友情是绵绵细雨,滋润心田,友情是浩瀚的海洋,博大精深,友情是蓝天上的白云,绚丽多彩,友情是陈年佳酿,醇香溢人,友情是优美的音乐,曲曲感人。让我们手牵手、肩并肩,真心体验友谊、感受友谊、珍惜友谊,让友谊之花处处盛开,愿真挚的友谊地久天长。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