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各有志的博客

用诗歌针贬时弊,讨论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文艺,喜欢文学,酷爱诗歌,性格直率,涉猎四书五经,染指经史子集,学而不专,浅尝辄止。喜欢有学识的朋友。喜欢钓鱼,但是很外行,喜欢拉二胡,但是拉不好,喜欢写诗,但是有文化的人说我写的不像诗。喜欢上网写博客,但是没有点击率。

引用 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   

2015-06-21 10:55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蝶 恋 花 【美图共赏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这两只蝴蝶本是相亲相爱的一对,不知为何如今却相向而飞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题记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 

文字:萍儿

(看图说话) 

 

本想与你一起品味精彩

你却总是若即若离令人难猜

无奈啊,无奈

只好独自黯然离开

 

尘世间有太多的情债

缘聚缘散,由不得自己来主宰

即使转身,也要以最优雅的姿态

将一腔情怀在心里深埋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 

 

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 

 

 

图片/友友空间  致谢

 
 
   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感谢好友的精彩留墨 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 

 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 
嘟嘟

一水天涯陌路
浩渺烟波无数
怅望远行舟
载去千顷霜雾
迟暮,迟暮
思绪怎堪倾诉
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 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 

寄情六月

(1)沧桑蹉跎曾经惯,风花雪月弹流年。门外翠竹鸣黄鹂,窗内星眸向远天。

         山水潋滟犹未了,云飞浪卷情相牵。春去秋来芳菲尽,娇香萦绕梦魂间。

(2)细雨凭栏染鬓角,疏桐梦里忆红绡。豪庭夜色花零晚,水榭春光月满桥。

         曾经潇洒渡逍遥,可怜俏柔小蛮腰。而今魂断情犹痴,空留惆怅悲寂寥。

(3)清风晚照织画帘,杨柳晓风情阑珊。几度燕梭庚云路,墨笔沁心谁相弹?

 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坐看云起

纵使晴明无雨色,

入云深处亦沾衣。

生命中有很多偶然,

让自己在一个瞬间莫名感动。


 

  

等你唤我 等你唤我

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杰尼


随缘顺其自然,

強求一定两难。

人生虽有执着

最憾朝思暮散


 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河南不惊

梁祝化蝶万古传,

爱情凄美醉心间。

人生莫道无知己,

感念留评不羡仙。
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红山侠士

世间的情永远存在,
风月繁衍辈辈后代;
两情相悦期望成眷,
红尘里面充满障碍。


藩篱层层筑起壁垒,
世俗陋风构成崖埃;
尽管三石生上有约,
又有月老红绳牵带。


美丽童话无法主宰,
澎湃心潮遇上无奈;
人们只能随缘而行,
-腔情债暫时放开。

 

等你唤我等你唤我

 

【原创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崖边草

 

人世间有许多债

最难还的

还是情债

 

多少回梦里相牵

醒来却是泪湿衣衫

 

总盼望有一天

能牵手走进神圣的红毯

转身

你却消失在人海

 

一直想静静地离开

但终究走不出那份

没有还清的相思债


 
 
   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